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论文 » 正文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中国知网英文版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知网的语言怎么切换成英文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中国知网英文版(知网的语言怎么切换成英文)

中文文献怎么引用成英文

1.有些文献中标题和摘要有用英文写的,这时可以直接引用,因为用英文的标题在文献搜索的软件中同样可以搜到。

2.若没有英文标题,这时就需要考虑你引用的是文章中的哪部分内容了,可以在此文章后面的参考文献中找与你引用的内容相关的标题,然后再在文献搜索软件中搜索看是否有这个文章,如果有直接XX此参考文献到自己文章中即可。

3.有些内容只有中文文献中涉及没有英文文献涉及,这个问题待解决。

知网的语言怎么切换成英文

要在知网上切换成英文语言,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打开知网官网

2.在右上角找到“English”按钮,点击进入。

在英文界面中,有些内容可能是中文的因为有部分文献的摘要、关键词等信息只有中文描述。

关于中国知网英文版和知网的语言怎么切换成英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英文  文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