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知识 » 正文

1、OO发挥主导作用,制定各项优惠政策促进扶持乡村旅游。如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财政资金投入,作为生态旅游开发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同时广开渠道多方筹资,形成以社会投资为主体的多元化投资格局,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充分调动和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开发,鼓励准许当地居民以土地、房屋、资金或劳务等方式进行开发,全面推动生态旅游的发展。

2、开展森林公园生态游

森林旅游作为生态旅游的一种,它构成了我国生态旅游的主体。山区拥有几万亩森林,被誉为“山城肺叶”。建议按照“整体规划、分片开发、区内游览、区外居住”的思路进行开发建设。森林公园内进行整体规划,并按功能进行分区。可分为登山游览区、体育运动区、科普教育区、、野营体验区、休憩服务区等,时机成熟时进行分片开发,形成一个集观光游览、科普教育、体育运动、探险、休憩、摄影、作画、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区。

3、发展生态农业旅游

生态农业旅游是以农业和农村为载体,农业与旅游业边缘交叉的新型产业。它不仅具有生产性的功能,还具有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人们提供观光、休闲、度假的生活性功能,被誉为21世纪的新兴产业。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着力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将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实各项旅游工作中来,村生态园已获得广西农业旅游示范点称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生态旅游论文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