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知识 » 正文

XX的格式,如何写XX(XX英文摘要范例)

目录:

XX的格式,如何写XX?

XX英文摘要范例

XX的格式,如何写XX?

XX的格式,如何写XX?

1、在XX写作中,摘要部分是一篇文章的重中之重。就如我们看一篇文章是相同的,我们去看一篇文章,去看这篇文章的摘要内容是否是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如何写出好的XX摘要,结合自己的心得,总结出一下内容:

2、:在一篇小XX中,会议XX和期刊XX之间有不同的要求,一般的会议XX都是开门见山的提出XX观点,而期刊XX则有所不同。在期刊XX中,对于摘要部分一般要包括以下几点,阐述自己所研究的方向目前所处的应用环境,自己的研究方向在目前的属于比较具有研究价值的方向,对目前的研究现状提出不足。提出的不足是正是自己所研究的内容,这部分的内容一般不要超过三句,否则会使得内容显得冗余。简练的语句说明问题,体现出你的研究功底。

3、是对自己研究方法做阐述,解释自己解决现有不足所采用的方法。在这一部分阐述出自己所做的工作,在阐述的过程中要注意措辞,自己采用了什么样的方法来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每篇XX所要解决的问题不要太多,一般解决一个问题就可以了。并且对所出现的每一个内容点都要有相对应的作用。

4、在摘要的结尾阐述自己的实验部分的内容,在实验内容的阐述过程中,通过不同的数据集和不同的方法来进行对比,来说明自己的实验的可信性。在数据集的选择上要应用公开的数据集增加实验的可信性。无关的技术不要体现。

XX英文摘要范例

XX英文摘要范例

1、在读研期间,我有幸聆听了多位专家学者的精彩讲课,让我受益匪浅,也有幸认识了不同岗位的同学,互相帮助成长。同时,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导师XXX欣副教授对我完成毕业XX的辛勤付出,他从XX选题、结构安排到相关用词、XX注释等方面都对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2、虽然,我要与校园挥手告别,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但是,这段读研的经历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值得珍藏。在此,感谢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同学们,感谢我所在单位的领导和同事,感谢我的家人,是你们的悉心指导、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让我进一步开阔眼界、丰富知识、不断进步,而我也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3、泰戈尔说:“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母亲赐予我们神圣的生命,它也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份恩赐,是我们唯一拥有最宝贵的东西!我们每个人虽然都是渺小的,但是我们的生命像花,XX的时候XX四射,凋谢的时候沉默不语;它有时亦像草,“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生命也更像水,日夜奔腾,至死不渝地追随大海。我们拥有生命,就犹如拥有宝贵的财富,即使是再渺小也可以绽放我们的光彩!

4、可是它即使是生生不息的源泉,也是不完美,也是脆弱的。它只像是一束水晶花,迷人却十分脆弱,哪怕只是轻轻的触碰,稍不留神,它就会可能破碎了。它会充满荆棘,需要我们一步一步,慢慢地跨过它,可是一不小心,就会被它刺得皮破血流。但是我们跨过了它,就会开出那朵属于我们人生的花儿,而那刺越硬,越锋利,花儿就会鲜艳。残缺也是一种美,美在我们享受这个充满困难和挫折的人生过程,享受这份恩赐给我们带来的'起起落落,领略成长的道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论文  我们  内容  摘要  研究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