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论文 » 正文

有关传感器的XX(自动化专业本科XX题目)

目录:

有关传感器的XX

自动化专业本科XX题目

有关传感器的XX

有关传感器的XX

1、日 期: 2013 / 5 / TOC \o "1-4" \h \z \u HYPERLINK \l "_Toc356143398" 摘要 PAGEREF _Toc356143398 \h 1 HYPERLINK \l "_Toc356143399" 一:引言 PAGEREF _Toc356143399 \h 1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0" 二:红外传感器的综述 PAGEREF _Toc356143400 \h 1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1" 1 红外传感器定义 PAGEREF _Toc356143401 \h 1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2" 2 红外传感器分类 PAGEREF _Toc356143402 \h 1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3" 3 红外传感器的行业前景 PAGEREF _Toc356143403 \h 2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4" 三:红外传感器原理及其特性介绍 PAGEREF _Toc356143404 \h 2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5" 1 红外传感器原理 PAGEREF _Toc356143405 \h 2 HYPERLINK \l "_Toc356143406" 2 红外

自动化专业本科XX题目

自动化专业本科XX题目

1、电气自动化在电气工程中发挥的作用与日俱增,自动化操作能够保障电气工程安全、稳定的运行。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电气自动化的研究条件得到有力保障,使其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2、电气自动化是指在没有人直接参与的情况下,由机器设备或生产管理过程通过自动进行检测、信息处理、分析判断等系列操作过程。这是一门相对新兴的技术产业,但由于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业生产机密相连,飞速发展,现在也相对比较成熟。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等各个领域,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的枝杈发展到各行各业,小到一个开关的设计,大到宇航飞机的研究,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3、电气自动化的设计主要基于远程监控、集中式监控、现场总线监控上。在远程监控系统上,整个电气系统中所有设备的监控只需一台计算机就足以支撑起来。节约了工作中的劳动力,并在实现高效益的生产规模的基础上节约材料、安装成本的支出。又因为在电气信息处理量较大的工作上,让一台计算机难以有效完成,在信号不佳的地方,会发生监控质量偏低的情况。这些都制约了电气自动化在远程监控上的使用,只适用于相对较小的电气工程。相对于远程监控,集中式监控技术在电气工程中被广泛使用。单个分散的监控所消耗成本高,任务量大,还影响了系统引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处理速度受到XX。集中式监控具有操作简单、设计容易、对于控制站方面要求较低,日常维护方便等特点都决定了集中监控的优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监控  电气  自动化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