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知识 » 正文

云南古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山梨醇百度百科)

目录:

云南古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山梨醇百度百科

云南古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云南古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1、The complete chloroplast genome of Lessertia frutescens (L.) Goldblatt &XXp; J. C. Manning (Leguminosae), an important medicinal plant species from Southern Africa

2、Tibetia liangshanensis P. C. Li (Leguminosae: Papilionoideae), an endemic species of China

3、Characterization of the complete chloroplast genome of Dendrobium christyanum and its phylogenetic XXXXysis

4、Correlation Analysis of compounds in essential oil of Amomum tsaoko seed and fruit morph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geographical conditions, locality of growth

山梨醇百度百科

山梨醇百度百科

1、摘要:山梨醇是葡萄糖氢化的产品,是一种只含有羟基XX团的碳水化合物衍生物,山梨醇糖为甘露醇的异构体,作用与甘露醇相似但较弱。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化工原料,在食品、日化、医药等行业都有极为广泛的应用。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

2、山梨醇由法国Boussingault等从山草莓中分离而得,故名山梨醇,1958年Boye等合成成功。1961年中国辽宁大连油脂化工厂投产。目前已载入中、澳、比、英、捷、欧洲、法、德、匈、意、新西兰、葡、瑞士等药典。山梨醇的天然品广泛存在于植物界,如樱桃、乌梅、烟草,尤其是海藻(红藻含16%)以及苹果、梨和葡萄等水果中,已存在与哺X动物的神经和眼的水晶体中。山梨醇是一种重大的大X位医药、化工、轻功、食品工业的原料,在很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

3、山梨醇,又名葡萄糖醇,广泛分布与自然界植物果实中。分子式:C6H14O6,分子量为1817。为白色吸湿性粉末或晶状粉末、片状或颗粒,无臭。依结晶条件不同,熔点在88~102℃范围内变化,相对密度约49。易溶于水,微溶于乙醇和乙酸,几乎不溶于多数其他有机溶剂。有清凉的甜味,甜度约为蔗糖的一半,热值与蔗糖相近。毒性试验显示,内服过量会引起腹泻和消化紊乱。

4、山梨醇产品主要规格有50%或70%水溶液和固体三种,其中水溶液呈黏稠状透明液体,有旋光性,略有甜味,具有吸湿性,能溶解多种金属,高温下不稳定。能参与酐化、酯化、醚化、氧化、还原和异构化等反应,并能与多种金属形成络合物。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广泛  is  in  百科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