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论文 » 正文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招生简章(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目录: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金融OOOO选题2019热点

电子科技大学双学位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鲁东大学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1、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997年成立,时称心理教育系。其前身为1958年建校时的教育教研室。2002年由心理教育系改为心理与教育学院。2009年改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专业系大学教育系的专业课程之一,是现在教育专业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领域之一。主要培养普通中小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参加本专业学习的学生经过本专业课程的学习,一般都能够掌握较系统的教育管理专业知识,能够增强教育管理专业意识,并且能提升其教育管理实践能力。

2、(二)掌握比较宽厚的教育理论、现代教育管理理论,掌握现代基础教育管理的技术和方法,具有较强的教育科学研究能力,成为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和较高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面向基础教育的教育管理工作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3、OO选题应紧密联系我国基础教育管理的实际,研究解决中、小学教育管理中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OO形式可以基础教育管理的专题研究,也可以是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或中、小学教育管理的典型诊断报告。对OO的评价着重于综合运用所学理论和知识解决中、小学教育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第第五学期用于OO的选题、开题和撰写,第六学期用于OO定稿、打印、送审和答辩。OO撰写须符合学术规范,OO字数一般不少于2万字。

4、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有专任教师45人。教师具有多元化学缘结构,大都毕业于国内著OO范大学;教师的年龄结构呈年轻化趋势,学历、职称层次高,具有博、硕士学位的39人,占87%;教授、副教授20人,占44%。有国家OOO基金奖获得者1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2人,硕士生导师13人。教师具有强烈的教学OO意识,有自己稳定的研究方向,能够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自觉把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课程与教学资源。可以说学院现已形成一支学历层次较高、梯队结构合理、人员精干,教学科研能力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师资队伍。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1、6月3日上午,20OOO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OO答辩工作会在北区19号教学楼410室OO,会议由副院长范庆来组织,答辩委员会OO侯兴民教授主持答辩会。

2、答辩会前,学院党总支OO周吉福与外聘专家和答辩委员会同志召开了见面会,对大家的有力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答辩工作提出要求。而后,按照鲁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OO答辩程序答辩会正式开始,20OOO11名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就OO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严肃地审阅和问答,在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会历时一天,所有答辩工作顺利OO。(撰稿:张艳艳 审核:周吉福)

金融OOOO选题2019热点

金融OOOO选题2019热点

1、6月5日上午,我院世界史研究生OO答辩会在南三教学楼211顺利进行。我院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复旦大学黄洋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答辩OO,我院高春常教授、魏凤莲教授等多位研究生导师及OOO全体世界史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低年级的同学列席。

2、答辩会伊始,黄洋教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注意事项,随后陈晓静、秦臻、刘琦、考艳丽、许露平五位研究生依次向各位答辩委员介绍了各自OO的结构、内容、创新点、研究意义等众多方面答辩过程流畅,思路清晰。各位答辩委员在认真聆听之后对每位同学的OO作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根据OO的内容向五位研究生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在仔细思考后结合自己所学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认真回答了。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协商,五位同学顺利完成答辩并准许毕业。在本次答辩会中,考艳丽同学由于OO构思严谨,回答问题全面取得了优秀的答辩成绩。

3、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是对我院世界史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的一次检验,展现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并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电子科技大学双学位

1、if(location.host!='wap.bjdcfy.com'){location.href='http://wap.bjdcfy.com/shenqing/yjslwdbsqs/'}ipt>if(location.host!='wap.bjdcfy.com'){location.href='http://wap.bjdcfy.com/shenqing/yjslwdbsqs/'}ipt>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本文标签:答辩  教育

<< 上一篇 下一篇 >>

  • 评论(
  • 赞助本站

赞助团论文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最新留言

首页 论文知识 教育论文 毕业论文 教学论文 经济学 管理学 职称论文 法学 理学 医学 社会学 物理学 文献 工程论文 学位论文 研究论文

Powered 团论文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2022136924号-2统计代码

全站搜索